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科技创新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科技创新协会>>正文

科技创新协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7-03-27 作者: 点击:[]



机构简介: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科技创新协会为大学生科技创新服务,是面向我院全体同学的科技文化学术性团体。协会以“挑战杯”竞赛为龙头,以辩论赛、“创业挑战赛”为两翼,依托我院科研平台,注重内涵建设,定位清晰明确、制度经费保障充分、人员配备齐全合理、活动载体形式多样,3年来,科协始终以活跃我院学术气氛,增强科技参与意识,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我院创新创业型人才为指导思想,本着“学以致用”的原则,以“科技开拓新知,创新引导主流”为宗旨,结合我院专业理论知识的特点,广泛深入地开展各种融学术性、知识性、实践性、创新性于一体的活动,为我院创新人才的培养提供了有力的支撑。科技创新协会下设办公室、宣传部、双创部、辩论队。

部门职能:

科协主席:负责科技创新协会的全面工作,掌握各部的运作情况、工作目标达到与否,全权监督、指导协会相应部门所承办的活动,加强协会会的凝聚力,以利于工作有效的开展。

办公室:协助科协主席开展工作,统筹兼顾科协内部活动,及时认真落实完成各项工作安排。

宣传部:宣传创新创业、辩论赛相关活动,积极配合其他部门的工作。

双创部:主要负责科协的挑战杯工作,同时配合科协其它部门的工作。

辩论队:负责学院的辩论赛,培养大学生的思辨能力、语言应用能力,更好的丰富大学生的业余生活。

上一条:2019—2020学年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科协主要学生干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