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国贸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6-06-14 作者:李陶 点击:[]



6月13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在建树楼507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工作部署会,院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伟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梁予昉传达学习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对我院开展的“两学一做”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最新工作进行了部署。梁予昉指出,要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梁予昉提出以下三点工作要求:“七一”前,各党支部结合建党95周年,讲一次党课。做好“河南两学一做”微信公众号和金水河客户端“两学一做”专栏推广使用工作。认真筹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信答题知识竞赛活动。王永伟诠释合格党员的内涵为“四讲四有”,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要求大家争做合格党员。

梁予昉在会议总结中提出增强“四种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坚持统筹“学”、“做”结合,打牢“学”这个基础,把党章党规和系列重要讲话贯通起来学习、统一起来领会;坚持知行合一,抓实“做”这个关键,做到理论与实际、思想提升与实践提升相结合。最后要求支部书记结合实际创新性的开展工作。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两学一做”手抄党章书法比赛 下一条:【图解】精读党章:总纲中的要点,都替你标出来了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