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小微助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工作>>小微助就业>>正文

国贸学院举办北京三盈联合石油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4-11-25 作者: 点击:[]



为了帮助毕业生解决实际就业问题,同时也为企业筛选出符合现有需要的优秀人才,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11月25日下午2:30于教一111举行北京三盈联合石油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正式开始之前,该公司工作人员向同学们播放公司简介视频,让同学们对公司进行初步了解。本次招聘岗位有销售经理和管理后备人才;在招聘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招聘要求、工作内容以及薪资待遇等具体问题之后,应聘的同学递交了申请书以及简历,面试正式开始,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自信地向企业展示自己,争取着自己感兴趣的职位。面试官们慎重地进行选择,面试结果需要同学们等候通知。

上一条:国贸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电销中心招聘简章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