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国贸学院开展入党申请人培训暨讲党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作者:张婉莹 点击:[]





为了提高入党申请人的理论素养和政治觉悟,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4月20日,国贸学院于建树楼A104举行入党申请人培训暨辅导员讲党史系列活动,我院团委书记兼行政党支部书记田红彬担任主讲。

在活动中,田红彬首先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调了只有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才能自觉不忘初心,坚定使命担当。随后,田红彬围绕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向同学们作详细介绍和展示,增强学生对祖国不断发展进步的自豪感荣誉感,激励他们发奋图强,努力为祖国的发展和党的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田红彬向入党申请人详细说明了入党流程,同学们专心听讲,认真思考,获益颇丰。培训活动结束后,入党申请人纷纷表示已基本熟悉了解党的先进性及党的纪律、方针和政策,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将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合格党员标准靠近。

此次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加强了对党课学习重要性的认识,充实了他们的理论储备,坚定了他们的入党决心。同时,开展讲党史系列活动也为我院学生党团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利于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政治素养,培养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三大战役写下战争史奇迹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青年人,总书记在两会上@了你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