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国贸学院荣获关心下一代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6-03 作者:张婉莹 点击:[]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更好地促进关心下一代事业创新发展,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评选表彰活动。经过评选,我院荣获2020年度关心下一代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国贸学院将继续推进关心下一代事业创新发展,自觉服务大局、服务下一代,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创新的工作举措、扎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青年大学生成长的各个方面,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袁庚:大胆创新,改革先锋 下一条:国贸学院教职工赴新乡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