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国贸学院在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中荣获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1-06-30 作者:张婉莹 点击:[]




undefined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为了表彰先进,激励院系党组织和基层党支部在学校发展中创先争优、建功立业,6月29日上午,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等在校领导出席会议。

表彰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宣读了关于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说明、省委高校工委《关于表彰委管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校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等决定。其中,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荣获先进党委、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国际商务教研室党支部荣获先进教工党支部、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行政党支部荣获样板党支部,我院党委副书记许薇薇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院团委书记田红彬荣获“校优秀党务工作者”,我院教师薛新国、蔡静静、任保显、王彩霞、学生葛晶晶、李丹娜、王景新荣获“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会议最后,杨宏志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国贸学院在此次表彰大会中取得的各项荣誉,离不开学校相关部门、学院领导以及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院在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中,将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砥砺奋进、接续奋斗、再创辉煌。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100个关键词回顾党史100年 下一条:国贸学院在校教职工合唱比赛取得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