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科生教育>>正文

我校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征文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06-04 作者: 点击:[]



近日,由校党委学工部主办,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承办的,全校23个院系参与的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征文大赛圆满落幕。校学工部、国贸学院有关领导老师担任了此次征文大赛的评委。

本次征文大赛经过初赛和复赛,对全校23个院系上交的432份作品进行了层层筛选。最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获本次征文比赛的一等奖;工商管理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荣获二等奖;资源与环境学院、统计学院、财政税务学院荣获三等奖。同时,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金融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等5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征文大赛内容重点突出国家助学贷款、征信基础知识、学校“奖、贷、助、补、减”相关政策等工作对经济困难大学生的影响,是一次诚信教育的普及,增强了广大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2014年6月3日

上一条:国贸学院展开宿舍安全大排查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