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科生教育>>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环保团队事迹介绍

发布时间:2021-09-07 作者:张婉莹 点击:[]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学生环保团队肩扛绿色环保的重任,亲身实践来宣扬环保的重要性。

学院学生环保团队先后开展了两次志愿活动,主要任务有二: 一是主动清扫街道卫生,身体力行践行环保理念。经过团队共同努力,让居民了解到身处良好环境对自身发展的益处,看着被清理干净的街道,团队成员亦感受到了宣传环保的重要意义。二是在公共场所开展环保调查与宣传。团队对不同年龄层的人群展开调查,了解群众对白色污染及环保行为等的认识,并在调查过程中,向人民群众宣传如何养成低碳和节约的生活习惯,讲述低碳生活对当今社会和谐发展的重要意义,引导群众广泛参与到各项绿色低碳活动中去。

最后,学院学生环保团队与众多共青团志愿者研讨了关于绿色低碳生活对共建美好生活的积极意义,相互鼓励今后共同践行低碳生活,宣传环保意识,让我们的地球变得更加清洁美好。

素材来源: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低碳中国 绿色

发展(小组)小组成员:张宇帅 晋文涵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开学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四史”宣传教育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