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组织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29 作者: 点击:[]



为使学生干部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生服务,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伟、团委书记许薇薇、团委副书记徐瑕莲和辅导员李陶于12月29日中午分别在建树楼603、410、412、507对16、17、18级主要学生干部分别召开了工作交流座谈会。

王永伟重点总结了本学期所有体育类活动,指出在体育竞技中重要的不是获得第一,而是在争夺第一的过程中了解对手获得成长。许薇薇就团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各班团支书展开交流,并指出团支书们对团支部工作要从全局把握,了解自身职责定位,充分调动班级学生的积极性。徐瑕莲讲到各年级阶段不同,分工、问题及选择不一样,提醒学生不要随波逐流,要对大学生活做好规划。另外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各个学科均走进期末复习阶段,她鼓励学生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诚信考试。李陶深入了解了各班宣传委员、宣传部门副部及干事的工作情况,并对本学期宣传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安排了考前及假期宣传工作相关事宜。

此次座谈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使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学生干部们也会以此次年度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更好的完成学院工作安排。

上一条:“国贸小微”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平台入选2018年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 下一条:享受运动乐趣,展示团队风采——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参加第五届趣味运动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