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企合作>>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疫情期间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27 作者: 点击:[]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今年的就业形式十分严峻。为聚焦学生需求,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院于7月26日下午在郑州校友会活动中心道可道茶馆举行就业推进会,校友办主任李远东、贸促会联络处部雷保平、学院党委书记岳益、许昌校友会会长乔全营等参会。会议由郑州校友会会长何宏剑主持。

岳益首先代表学院对主办单位郑州校友会和到来的企业表业感谢。指出本次推进会是落实校党委关于就业工作“百日冲刺”行动,综合施策,精准发力的具体举措,依托校友资源,做到全过程、全方位推动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李远东指出感谢校友的大力支持,为学生提供大量工作岗位,学校非凡的发展历程和来之不易的办学成就凝结着校友的智慧力量。雷保平提到郑州校友会是大家讨论、交流、沟通的良好平台,为大家解决实际困难,本次会议为企业复产复工助力、为学生就业生存谋出路。

万佳商业董事长常文杰、莲菜网董事长胡永强、河南中原铁道旅游集团、黄河旋风、蚂蚁商联、河南锐龙商贸有限公司、花都集团,蓝宝地产等二十余家企业人力负责人分别简要介绍单位情况和具体招聘岗位要求,共计提供近百个招聘岗位,专业不局限在国贸,还有其他专业需求,学院负责老师做好详细登记和对接工作。

何宏剑总结说参天之树必有其根,母校永远是我们的港湾,支持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发展就是支持河南经济的发展。努力发挥郑州校友分会平台作用,持续服务校友、服务母校。

上一条:我院开展“校友面对面”活动 下一条:国贸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回母校座谈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