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企合作>>正文

国贸学院前往郑州泰普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4-03-23 作者:张婉莹 点击:[]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推进校企合作,3月20日,国贸学院院长王洪庆、团委书记田红彬、辅导员骆海龙等一行人前往郑州泰普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

座谈会上,郑州泰普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代表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目前公司主要从事轴承、传动件和汽车零配件加工和出口,拥有多个自主品牌,已与欧洲、美洲、澳洲、中东及东南亚等地区建立了稳定的贸易合作关系和销售网络。学院领导与其进一步探讨了关于校企合作、信息资源共享的合作路径,并对毕业生情况进行了推介。公司表示愿意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环境以及广阔的发展空间。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的开展,有助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拓宽学生实习就业平台,更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培养人才,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上一条:国贸学院前往河南绿之舟园艺品公司进行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河南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研究院与郑州海关商讨2024年合作共研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