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关于诚信考试、备战期末的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9 作者:文 李陶 点击:[]



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各个学科均走进期末复习阶段,这不仅意味着学生接受检验时刻的到来,更意味着学生收获时刻的到来。为倡导创造一个和谐有序,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树立优良学风,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发布关于诚信考试、备战期末的倡议书,倡议学院全体学生认真复习,充分备考,诚信考试。

一、诚信考试倡议书。

1、倡议全体学生端正态度,明确责任。考试不仅是检验学习成果的最好机会,更是展现学院学子优良学风的重要窗口。

2、鼓励学生认真复习,积极备考。督促学生抓紧时间复习每一门功课,同学之间加强交流与互助,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3、诚信考试,拒绝作弊。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公民的基本美德,树道德之新风,立道德之根本,是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

4、倡议学生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并鼓励学生之间相互监督,相互提醒,打造健康优秀的考风考纪。

二、单科状元送抱枕活动。

为鼓励优秀学生,本学期期末考试中单科考试院系排名第一的学生都有机会获得小微抱枕一个(奖品下学期开学统一发放)。相关考试科目包括商业心理学、统计学、微积分、大学英语A/B(Ⅲ)、西方文化概要、大学俄语、计量经济学、微观经济学、大学英语A/B(Ⅰ)、线性代数、政治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商务礼仪与公关、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会计学、国际政治经济学、贸易经济学、国际贸易实务(双语)等19个科目。

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用诚信的考风构建优良的学风,衷心祝愿学生学院全体学生在本次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国贸学院关于在2018年寒假前夕开展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关于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