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国贸学院关于2018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安全提示

发布时间:2018-03-02 作者: 点击:[]



为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前后有关工作,确保新学期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学院提醒返校学生注意以下安全防范事项:

1、要乘坐国家政府交通部门正规、安全、可靠的交通工具,确保交通安全。

2、乘车时要注意财物、随身行李的安全,要防止物品被盗和被调包。

3、不要随身携带大额现金。大额现金要存入银行卡,并妥善保管,不要向他人透露银行卡信息,更不要将有大额现金事情告诉他人和带着去探亲、访友。

4、需要用银行卡取用大额现金时,防止被抢被骗。

5、到校后要将自己的贵重物品存放在安全处,外出时锁好柜门、关好门窗。

6、严格遵守学院规章制度,宿舍不准使用违禁电器,严禁动用明火和易燃品,不乱接电源,不在校外滞留太晚,不酗酒,不闹事。不要随便留宿不知底细的人,对形迹可疑的陌生人,应提高警惕;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钥匙,不要随便借给他人。

7、外出最好与同学结伴而行,晚上尽量选择大道、人多有路灯的道路行走,不要与陌生人搭话;更不要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饮料、茶水及香烟、食物等。

8、要防止被骗,如电信诈骗等,不要相信“天上会掉陷饼”,不要贪小便宜,不给诈骗分子有可乘之机;

9、如遇到一时自己不能解决的治安等问题,要及时打110报警求助。报警时要说明自己所处的方位和要报警求助的内容。

10、学生返校后履行报到手续,由各班统计报道情况后上报学院。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2018年3月2日

上一条:国贸学院关于参加我校教职工羽毛球男女混合团体赛的通知 下一条:国贸学院关于2018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