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关于做好元旦假期学生教育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30 作者:李陶 点击:[]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管理安排,2021年1月1日至3日放假,共3天。为使同学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确保校园安全,现将做好元旦假期学生教育管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假期期问适逢学生复习考试,同学们应认真复习,积极应对期末考试,合理安排放假时间,劳逸结合。各班应加强对学生节假日期间安全提醒,对学生宿舍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排查,排除各类安全隐患。

二、元旦放假期间,我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部署,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同学们应坚持非必要不外出,不前往国外和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要切实增强个人防护意识,避免前往人员集中的密集场所,在公共区域全程佩戴口罩。

三、各班要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救能力,防止意外伤害。要提醒学生在外出途中遵守公共秩序,注意交通安全,保管好自己的钱物,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要教育学生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大学生行为规范和校规校纪。

四、各班要按照学院要求,准确掌握、上报学生去向,做好学生去向登记。如有突发事件,在第一时间向辅导员报告。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关于2021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冬季疫情科普防控指南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