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国贸学院关于2021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1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1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教办函〔2021〕105号)精神,现将我院2021年清明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4月3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3天。

如上级或属地疫情防控主管部门有新的要求则另行通知。

二、有关要求

1、当前处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外出,避免扎堆聚集,鼓励开展文明、绿色、远程祭扫活动,确保平安祥和度过节日假期。

2、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做好健康行踪“日报告、零报告”、学生临时离校审批、返校报备等防控措施。

3、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防止意外伤害。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大学生行为规范和校规校纪。在外出途中遵守公共秩序,注意交通安全,保管好自己的钱物,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如遇突发事件,应按规定要求及时上报。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2021年04月01日

上一条:国贸学院关于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2020-2021年毕业生奖学金评选名单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