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科研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信息>>正文

特聘教授葛顺奇回我院举行业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07-09 作者:李陶 点击:[]



7月3日,我校特聘教授、世界经济学科学术带头人葛顺奇来我院举行业务研讨会,研讨会在建树楼特聘教授办公室进行,科研创新团队成员与院领导共同参会。

葛顺奇与每位团队成员都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认真了解每位成员的科研现状及感兴趣的研究方向,积极为每位成员规划研究领域;同时向团队成员介绍当前的研究前沿,指出绿色贸易、G20、国际并购、自贸区建设可能成为研究热点,鼓励团队成员团结合作申请国家级项目、出高水平成果。同时邀请团队成员参加9月份在南开大学举行的全国世界经济学年会。葛顺奇表示自己尽全力为大家的学术研究提供相关的资料支持和相关业务指导。

业务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共同描绘下一阶段科研愿景,确立了科研目标和方向。院领导非常感谢葛教授能抽时间回我院举行这次研讨会,希望团队成员珍惜这样的机会,利用好假期时间和葛教授提供的丰富资料积极开展科研工作,不辜负学校对我院世界经济学科建设的大力支持和殷切期望。

上一条:国际经济教研室进行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学习交流 下一条:国贸学院邀请广东金融学院李华民教授到我校做报告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