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精神文明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国之栋梁展风采,风华正茂勇争先——国贸学院成功举办运动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28 作者:李陶 点击:[]



4月27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运动员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正式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岳益、党委副书记王永伟、副院长王洪庆、团委老师、运动员代表及我院全体学生参加本次表彰大会。

大会开始,主持人首先代表全体国贸师生对辛苦付出的运动健儿和后勤服务学生表示衷心的感谢。与此同时,大屏幕开始播放从运动会筹备到比赛的记录视频,展示国贸运动员的英雄气概与辉煌历程。本次运动会中我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来自所有国贸人的共同努力,每一个班级项目和个人项目都为我院增添了荣誉。为此,我院特别为排球队、武术操队、啦啦操队等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并对各支队伍的代表进行访谈,邀请他们讲述荣誉背后的故事,而每一段故事都让观众看到了他们的拼搏与坚持。中场时间,我院跆拳道队献上精彩的表演,整齐、有力的动作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紧接着,王永伟、徐瑕莲为班级集体项目、优秀运动员和优秀教练员颁奖,看到国贸的优异成绩,王永伟动情地表示,要努力奔跑,在有限的跑道上跑出国贸无限的精力与热情。最后,岳益为优秀班集体颁奖,并对我院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鼓励全体学生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为我院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好的年华,因努力而闪光,因奋斗而精彩。本次运动员大会的举行,不仅表彰了我院奋力拼搏的优秀运动健儿和班集体,更增强了我院集体凝聚力,每一个国贸人都能扛着国贸的旗帜,走向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上一条:聚力青春,薪火相传——国贸学院举办班级阳光视频大赛 下一条:引领新常态,开启新征程——国贸学院举办“深入学习十八大”党课学习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