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精神文明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歌唱青春,我声飞扬——国贸学院举行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17-10-15 作者:李陶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0月14日晚上,国贸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举办了“2017国贸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国贸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伟出席了本次比赛,我院300余名学生积极前往观看。

主持人充满激情的开场白为比赛拉开了帷幕,18位参赛选手依次在舞台上展示了自己美丽的歌喉。他们用动听的歌声、精彩的舞蹈诠释着青春的风采,创造出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画。比赛火热的进行着,选手们深情而自信的表演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韩明媛获得本届十佳歌手冠军,王淦权、王鹤宇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本次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才艺的平台,使学生充分绽放青春的绚烂色彩,也推动了学院的素质教育,进一步培养多元化人才。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直播 下一条:国际经济教研室进行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学习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