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精神文明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第七届商务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4-13 作者:图文 李陶 点击:[]



为提升学生专业素养,促进学风建设,4月13日下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第七届商务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举行,学院专业课老师白凯、任保显、段艳利、张哲作为评委,院党委书记岳益、团委副书记徐瑕莲、辅导员李陶作为嘉宾,以及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

商务英语演讲比赛是国贸学院一年一季的特色活动,将商务英语与专业知识相联系,理论知识和社会实际相结合,以此锻炼学生的英语表达能力以及运用专业理论知识分析社会现象的能力。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有8个小组进入了本次决赛,他们以“中美贸易间该合作还是战争”为主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选手们流利的口语结合精美的PPT制作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同时,评委老师也现场提出了问题,参赛选手们个个信心满满、发音准确、表达流畅,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认可。比赛期间穿插了网络热词翻译游戏环节,选手们个个反应迅速、口齿伶俐,获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最后,白凯老师进行了总结性点评,他首先对选手的演讲表示肯定,但同时指出选手在演讲和回答问题中的不足,并鼓励学生们坚持练习英语提升专业能力,来年继续积极参加比赛来提升自己。最终,170102班王艺璇表现突出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商务英语演讲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英语表达能力,提升了学生的专业应用水平,也有利于引导学生勤奋学习,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英语听说技能,为学校选拔出多领域、高层次的复合型商务英语人才。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在校第八届春季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律动青春,醉游九州——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元旦晚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