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国贸讲坛

国贸讲坛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工作>>国贸讲坛>>正文

走进国贸讲坛,感受榜样力量——国贸学院举办国贸讲坛

发布时间:2014-05-10 作者: 点击:[]



2014年5月9日18:00,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特别邀请1988级校友王守铎,在教学科研楼312教室为同学们举行了国贸讲坛。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廷伟出席了此次讲坛,国贸学院各年级同学们都积极参加到此次活动中,会场内座无虚席。

王守铎校友现任大商集团郑州地区人力资源部总监,职场经验十分丰富。他针对就业方面的问题为同学们做了深入细致的的讲解,提醒同学们要做好职业规划,做出正确的选择,并在面试方面为大家提供了许多有实际意义的建议,同时要求同学们在进入职场前进行角色转换,以便让自己更快适应职场生活。王书记在活动最后做了简要总结,感谢王守铎校友情真意切的演讲。

“国贸讲坛”自开办以来,深受学生欢迎。本期讲坛主题贴近大学生活,联系社会热点,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有益的就业指导。

上一条:国贸2014级集中实践教学系列讲座暨国贸讲坛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