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我院组织学习杨宏志书记在新学期中层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9-02-25 作者: 点击:[]



为了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我院于2月25日在建树楼603组织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在新学期中层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我院党委书记岳益主讲,全体教师参加学习此次大会。

会上,岳益向大家传达了杨宏志书记讲话精神。杨书记首先回顾了2018年我校可圈可点的发展:成功召开第一次党代会、积极配合做好省委巡视工作、圆满举办建校70周年庆祝活动、顺利成立华贸金融研究院、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有序推进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持续加大科研投入、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切实加强党的建设等。杨书记对新一届党委带领下广大师生特别是中层干部知难而进的精神状态和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提出了表扬,并提醒中层干部要清醒看到我校在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办人民满意教育的新征程上的问题与不足。最后,岳益着重强调本了学校年度重点工作的十个方面,鼓励全体职工始终鼓足干劲,努力完成学校、学院工作任务。

此次学习大会使教职工斗志昂扬,更加努力地面对新学期,为新学期的工作树立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推进国贸教科研、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国贸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工会议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