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国贸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工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5 作者: 点击:[]



2月25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在建树楼6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工会议,书记岳益、院长张占东及全体教工参会。

岳书记带领大家学习校党办字〔2019〕3号《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在2019年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和校党字〔2019〕12号《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布署“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岳书记强调要深刻领会校党委精神,认真落实党委工作要点。

张占东院长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提出了相关要求。首先,根据《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在2019年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的精神和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四大战略,号召全体教师潜心教学和科研,为申博和学校发展做出国贸应有的贡献。第二,根据近两年九名高校教师因言论不当受到相关院校处分的案例,要求全体教师一定坚持党性原则、遵守政治纪律,坚持意识形态管理红线,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第三,基于郭界秀、李凯杰、李子豪、韩亚峰、王永伟等年轻教师教学效果优秀,高质量完成科研任务,兼职完成大量其他工作的情况,提议全体教师学习他们踏实工作、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促进学院工作走上新台阶。最后,就2018年学院绩效工资发放和学校高级职称评审情况与全体教师进行了沟通。

通过本次会议,使广大教工明确学校发展目标,进一步坚定工作信念,激发教学热情,端正个人言行,做到立德树人,为学院新一年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国贸学院女教职工积极参加‘“三八”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习杨宏志书记在新学期中层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