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国贸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5 作者:李陶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我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10月14日下午,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并进行了专题党课、支部书记述职、民主评议党员以及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重温入党誓词等学习教育。

首先进行支部书记会议。院党委书记岳益向各位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的相关学习要求,并要求各位党支部书记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安排。随后,我院领导班子成员给所在支部党员上党课;四个教工党支部和三个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给支部成员讲党课,集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等。最后,支部书记对近期党建工作述职后,各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午4点半,我院全体师生党员来到图书馆一楼,参观省档案馆在我校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重温近百年来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在各个时期的奋斗历程,真切感受我们党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炽热初心和使命担当,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宗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立德树人使命,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参观结束后,我院党委副书记许薇薇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旗鲜红,誓言铿锵,表达了我院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我院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激发了我院师生爱党爱国、积极参与主题教育的热情,激励广大师生守初心,担使命,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上一条:国贸学院举行第十八期入党申请人培训活动第二讲 下一条: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 ——我院教职工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