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国贸学院开展《榜样4》纪录片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5 作者:李陶 点击:[]



为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集中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11月4号下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了《榜样4》纪录片观影活动,我院各党支部积极参与。

《榜样》中每一个镜头、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故事,都彰显着党员的力量,展示着党员的魅力,传递着党员的正能量,让人深深地感动、折服,并受到精神的洗礼。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他们身上,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崇高追求与信仰,他们默默奉献着自己的青春韶华,甚至生命,去带给更多的人民群众幸福,这是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初心,这些榜样不仅有这样的初心,并且一直坚持住初心,见贤思齐。观影结束后,我院党员干部表示将努力把学习榜样的热情转化为做合格党员,为人民谋事,为发展干事的能力和水平,牢记入党初心,带着铁一样的信心,干好自己的每一项工作,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观影活动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传承和发扬了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感召我院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上一条:“衣份”爱心,“衣份”温暖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情暖冬日,爱心捐衣”党员志愿活动 下一条:国贸学院各支部积极开展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