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国贸学院各支部积极开展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5 作者:李陶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11月4日上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领导班子在507专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下午,学院四个教工党支部及三个学生党支部按照上午班子会议工作要求分别在建树楼各会议室开展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带领全体支部成员参照党规党章进行学习研讨。

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对照党章党规进行了深入学习,深刻剖析个人情况,指出模范带头作用不够突出、对学习强国重视要进一步加强、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有待进一步提升。各党支部书记对十月份工作情况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查摆自身问题:对照党章,从是否坚持党的性质、理论、基本路线以及方略,是否履行党员义务,是否严守党的组织制度等五个方面重点查摆;对照准则,从坚定的信念、坚持党中央领导、是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六个方面重点查摆;对照条例,从是否在重大问题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是否滥用私权、是否保护恶势力并损害群众利益等五个方面重点查摆。

支部会议上各党支部书记带领成员学习党规党章相关内容,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发言总结个人行为表现,逐人逐项开展对照检查,踊跃开展自我批评。发言完毕后,支部书记做出总结,提出下一阶段全体党支部成员要加强自身政治素养和个人素养的新要求,做好“三对照三反思”,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加强自身建设,争做优秀党员。

本次专题会议在全面查找我院教工及学生党支部成员自身不足之处的同时,加深了各成员对党规党章、《准则》、《条例》的学习,提升了成员的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进一步推进了我院党建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上一条:国贸学院开展《榜样4》纪录片观影活动 下一条:国贸学院分工会积极参加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