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国贸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培训

发布时间:2024-04-07 作者:张婉莹 点击:[]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素质和政治觉悟,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国贸学院于4月7日在建树楼304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培训。会议由辅导员王雨薇担任主讲,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

会议开始,王雨薇从多个方面向学生们深入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理论,并从党的民主集中制六项基本原则切入,通过讲解党的中央组织和基层组织让学生们深入了解党的组织结构。随后,王雨薇严肃讲解了党的纪律,并对学生们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最后,王雨薇以讲授党旗党徽的意义作为结尾,激起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爱党热情。

本次培训使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提高了他们入党的积极性,激励他们严于律己、自信自强、积极进取,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上一条:副校长赵楠到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宣讲 下一条:国贸学院在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