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党建工会>>正文

副校长赵楠到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宣讲

发布时间:2024-04-09 作者:徐瑕莲 点击:[]




4月8日,副校长赵楠到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宣讲,宣讲会由学院院长王洪庆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赵楠从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发展变化、工作程序、“1+3+3”报告体系、如何准备审核评估材料、需要重点关注的红线和底线、教学单位如何开展迎评促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他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要做好师生员工的宣传动员和学习培训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员参与到审核评估工作中,制定学院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全面落实评建工作措施,按时高质量完成评建工作任务。

王洪庆在总结时要求学院全体教师充分认识此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树立主人翁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中,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参与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确保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圆满、高质量完成。

上一条:副校长赵楠到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学科治理体系综合改革宣讲 下一条:国贸学院开展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