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科生教育>>正文

火热寒冬,魅力足球——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成功举办男足比赛

发布时间:2018-12-10 作者:图文 李陶 点击:[]



为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课余生活,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12月10日中午在我校郑东校区西操场举办了本学期最后一场男足比赛,我院足球代表队和金融学院足球代表队参与了此次比赛。

寒冷的天气挡不住球员的热情,参赛队员们个个装备精良、精神振奋,驰骋在这激情舞动的赛场。一次次漂亮地穿插、一个个精妙的助攻、一次次致命的射门和奋力的扑救,激起了观众们如潮般的掌声和惊呼声。我方前锋首先拿球,球在他的脚下,灵动无比,比赛十分激烈,队员们精诚合作、团结一心、克服困难、顽强拼搏,既发扬了体育精神,又展示了国贸风采。中场休息后,我院调整了战略队形,调整心态进行了猛烈的进攻,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以0∶1惜败金融。比赛过程中大家都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此次比赛锻炼了我院学生的体魄,提高队员之间团结协作的能力,展示学生的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为院系之间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利于学院之间切磋球技,增添运动魅力。

上一条:防火灾 送温暖——我院领导教师走访检查学生宿舍 下一条:彰显宿舍文化,秀我个性风采——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2018-2019年宿舍视频风采大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