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科生教育>>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届模拟商务谈判大赛

发布时间:2019-06-12 作者:李陶 点击:[]



6月12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第十届模拟商务谈判决赛于郑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20教室拉开帷幕。学院专业课老师娄钰、张相伟、蔡静静,团委书记许薇薇及200余名学生到场观看本次比赛。

在主持人对比赛流程进行详细介绍后,大赛拉开了帷幕。此次决赛共四支队伍分两组分别进行模拟谈判。每个小组首先进行背对背演讲,参赛队伍分别对自己所代表公司的具体情况以及在本次谈判中的立场和目的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后进入谈判环节,双方代表介绍了己方的谈判条件和要求。随着谈判的逐渐深入,谈判双方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谈判技巧相结合,竭尽所能为己方公司争取利益,在谈判中不断讨论协商,最终完成谈判,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最后,娄钰老师用流利的英文对各队伍进行了详细的点评,肯定了大家的精彩表现,同时指出了每个队伍的不足之处。最终,经过一番激烈比拼,“Max”队荣获第一名,徐扬帆同学荣获“最佳谈判手”。

此次大赛将观赏性、知识型、趣味性融于一体,在展现了学生们智慧与激情的较量的同时也提高了学生们知识与技能的运用能力,使学生们初步掌握了商务谈判的基本理论,拓宽了商务视野,为学生们全面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参加“黄廷方学业深造奖学金”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稷下杯”辩论邀请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