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科生教育>>正文

国贸学院180104班召开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6-17 作者:李陶 点击:[]



6月17日,国贸学院180104班全体学生在教科楼206召开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在主题班会上,团支书首先以当前社会上的学术不端,学术造假事件为案例,与班级同学共同讨论,引导同学们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摒弃学术不端行为,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最后,团支书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学校考风考纪的相关制度和考试作弊的危害,希望同学们积极备考,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此次班会加强了同学们的考场诚信意识,使同学们自觉规范考试行为,同时引导同学们以健康积极的心态对待学术道德问题,有利于同学们加强科学道德自律,培养自律意识,树立自律观念,为我院营造良好的考风和优良的学风建设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青春激扬 逐梦远方——国贸学院师生参加学校2019年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国贸学院获得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