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科生教育>>正文

歌唱青春 放飞梦想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十佳歌手决赛

发布时间:2019-10-13 作者:李陶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生风采,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0月12日晚上,我院在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举办了“国贸学院十佳歌手决赛”。本次比赛邀请了往届十佳歌手冠军及校学生会和其他兄弟院系学生干部担任评委,我院团委副书记李陶出席本次比赛,300余名学生积极前往观看。

伴随着一支浪漫的华尔兹,十佳歌手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决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18名由初赛晋级的选手两两组队依次上台倾情对唱PK,动人的歌声和精彩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和欢呼。上半场结束后,文艺部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小品,诙谐幽默的表演使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抽奖活动后,经过下半场激烈的角逐,谢文沛获得本届十佳歌手冠军,吴海瑜、王林泉分别获得亚军、季军的名次。最后,全场一起为今天生日的学生庆生,伴随着温馨的生日快乐歌,比赛落下了帷幕。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才艺的平台,使学生充分绽放青春的绚烂色彩,也推动了学院的素质教育,进一步展现出学院和谐、开放、自律、向上的精神氛围。

上一条:国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新生专业教育 暨人生观、价值观教育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名师讲坛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