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科生教育>>正文

国贸学院开展2024届研究生复试及调剂辅导

发布时间:2024-03-26 作者:张婉莹 点击:[]




为持续推进“本科生深造助推工程”,国贸学院于3月25日在线上开展了2024届研究生复试及调剂辅导会议,本次会议由国贸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张相伟老师主讲,2024届考研学生共同参加。

会议内容涵盖了研究生复试及调剂的基本流程和要求。张相伟老师从考研复试目的与要求、面试常见的问题以及如何准备简历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他认为复试考察的是学生对核心课程的把握和自己独特优势的展示,为此,张相伟老师罗列了一些面试常见的问题,包括专业问题和日常问题,并向学生展示了如何一一回答这些问题,为学生们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同时他以自己的个人简历为例向学生们展示了一份简历应该包括的内容以及如何美化完善简历的技巧。最后,张相伟老师激励学生们知己知彼方能百胜不殆,并祝愿我院学生能够顺利通过复试。

此次辅导会的开展为学生们提供了有效的考研复试指导,进一步展现了我院对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视与支持。


上一条:国贸学院开展“反邪教”宣传主题活动 下一条:校保卫处一行人来我院考核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