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科生教育>>正文

国贸学院开展“反邪教”宣传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作者:张婉莹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反对邪教的思想意识,切实提升学生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校园氛围,4月15日上午,国贸学院于建树楼四楼开展“反邪教”宣传主题活动,我院师生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通过向我院师生发放反邪教知识折页和手册,讲述邪教的本质与危害、邪教组织的基本特征、邪教与宗教的区别以及防范和处理邪教的有关法律法规,引导师生自觉加入到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行列中,切实增强抵御邪教的能力。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反对邪教、弘扬正气的坚定信念,提升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营造人人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国贸学院开展文明校园行主题活动 下一条:国贸学院开展2024届研究生复试及调剂辅导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