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本科生教育>>正文

国贸学院开展文明校园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作者:张婉莹 点击:[]




为深化校园文明建设,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的文明素养,积极构建和谐美丽校园,国贸学院于4月14日在建树楼四楼开展文明校园行主题活动,我院师生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共创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学生”。活动期间,我院通过举行主题班会、制作宣传板报、横幅宣传以及面对面向学生讲解等多种形式,引导学生树立文明意识,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此外,我院还通过展示文明标语、讲解文明故事,引导学生们自觉遵守文明规范,让文明深入人心。

本次文明校园行主题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同时有利于帮助每一位学生成为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和传播者,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一条:国贸学院开展数字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宣讲会 下一条:国贸学院开展“反邪教”宣传主题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