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研究生教育>>正文

国贸学院在首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1-06 作者:李陶 点击:[]



近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公布了由校党委宣传部和文化传播学院评选的首届新闻作品大赛的获奖作品,国贸学院2015级研究生刘光静的新闻作品—《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参加“2016年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年会”》荣获大赛消息类二等奖,2015级本科生乔静宜的新闻作品—《巴蜀行吟》荣获大赛副刊类三等奖。

国贸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通过学院网站、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对我院举办的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学生活动等进行及时跟踪宣传。通过宣传活动,展现了我院师生的风采,加强了学院和同学们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国贸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2017年调剂通知 下一条:国贸学院举办国际商务硕士校外导师授聘暨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