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研究生教育>>正文

国贸学院举办国际商务硕士校外导师授聘暨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6-12-29 作者:李陶 点击:[]



为提高我院国际商务硕士的综合素质和校外实践能力,12月29日下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在建树楼603室举行了国际商务硕士校外导师授聘暨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张宝锋、受聘的校外导师及国贸学院国际商务全体导师、研究生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院长张占东主持。

会上,绿之舟花园用品总裁刘自学和郑州泰普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彦昌被我院聘请为国际商务硕士的校外导师。张占东首先介绍了两位受聘校外导师的履历和研究方向:随后张宝锋为两位新导师颁发了聘书,并对两位导师给予我校专业学位硕士生教育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强调校外导师丰富的实践经验对于研究生和本科生的综合素质的提高有着很大的帮助,并希望校外导师能够切实履行好导师职责、严格把关,与学院导师一起把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成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优秀人才。在交流的过程中,两位受聘导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公司和发展理念,讲述了在当前的国际贸易与商务的环境下国际商务研究生需要掌握的专业素质和综合素质;最后张占东与两位导师签署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协议并合影留念。

目前,我院已聘请了多位国际商务与贸易方面的专家作为国际商务硕士的校外导师,他们的到来为我院国际商务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丰富了我院校企合作的内容和校外实践基地的建设,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研究生综合素质和能力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国贸学院在首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国贸学院在“纪念一二•九”主题朗诵演讲决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