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我院举办2019届团学科学生干部换届公开演讲

发布时间:2019-06-11 作者:李陶 点击:[]



6月11日至6月12日中午,我院分别在建树楼101与教科楼112教室举行了2019届团学科学生干部换届公开演讲,我院团委书记许薇薇、团委副书记徐瑕莲、辅导员李陶及主要学生干部出席了此次活动。

竞选活动分为公开演讲和老师提问两个环节。为期两天的竞选活动中,竞选者们纷纷走上演讲台展示自己,对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以及对未来工作设想一一进行了介绍,他们语言自然流畅,姿态端庄大方,充分展现出了最好的自己。随后的现场提问环节依旧精彩,竞选者们对于老师提出的问题有条不紊的进行回答。此次换届演讲活动在民主原则的指导下圆满完成。

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为我院学生干部团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培养了学生们强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国贸学生工作扎实推进打下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行优秀学生干部聘书颁发仪式 下一条:我院在校第二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荣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