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国贸学院举行第十期青马工程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作者:李陶 点击:[]



为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综合能力。10月27日晚上,我院于建树楼603教室举行了第十期青马工程见面会。我院全体学学生干部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到场参加培训,学生团委副书记范青瑶,团委组织部部长李铭担任主讲人。

会议伊始,主讲人对“青马工程”的历史、重点培养对象、主要课程进行了介绍,并指出我院青马工程旨在通过教育培训等行之有效的方法提高大学生骨干等的各方面能力,使他们坚定信念,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随后在场学生进行分组,并进行小组自由讨论,各组学生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最后,全体学员肃立合唱共青团团歌,见面会在激昂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见面会通过开展无领导小组讨论、辩论、竞赛、素质拓展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理念,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而且增强了其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责任感,将促使团学科学生队伍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上一条:奉献友爱 团结互助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开展志愿者宣誓大会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