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国贸学院举行第十期青马工程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李陶 点击:[]



为增强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运用能力,提高学生干部的管理水平和实践水平。11月26日中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建树楼603会议室举行了第十期青马工程结业仪式。我院团委书记田红彬、团委副书记李陶出席本次活动,我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结业仪式。

本次结业仪式中各青马工程培训小组根据不同课题进行展示。内容包括“如何进行品牌化建设”、“如何发展部门特色”、“如何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以及学术研究精神”等进行报告和展示,学生干部们发散思维、交流碰撞,展示内容集坚实基础与创新精神为一体,彰显各组成员优秀成果。课题紧扣学院发展与学生工作建设,对学院发展建设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剖析与探讨,并提出建议。各小组展示完毕后,田红彬、李陶对各小组的成果展示进行点评,在对他们本期青马工程学习成果表示认可的同时指出展示中的不足,提醒他们要始终保持虚心的态度,不断提升自身水平。仪式最后,田红彬、李陶分别为小组成员颁发结业证书并进行合影留念,本期青马工程培训至此落下帷幕。

本期“青马工程”的开展,帮助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自身角色定位及工作职责,提高大学生骨干的整体素质,为学院培养工作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团学科学生骨干打下基础。

上一条:尊老敬老 情暖冬日 ——国贸学院开展暖冬爱心慰问活动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第十期第五讲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