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辉煌七十载 筑梦新时代 ——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21 作者:李陶 点击:[]



12月20日下午,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于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举办了“辉煌七十载,筑梦新时代”2020年元旦晚会,我院党委书记岳益、党委副书记许薇薇、李建教授、团委书记田红彬、团委副书记李陶、兼职辅导员韩军以及300余名学生参加晚会。

热情洋溢的舞蹈《喜气洋洋迎新春》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整场晚会的节目共分为峥嵘岁月忆辉煌、泱泱中华家国昌、扬帆追梦迎曙光三篇章,内容上流行与古典并举,温情与火热兼存,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相声《我的爷爷》和话剧《子孙满堂》在向曾经热血抗战的红军战士们致敬的同时又带动了现场欢快的气氛;鼓舞人心的喜剧小品《逃离老人院》亦表现出老前辈们不屈服于岁月,勇于追梦的奋斗精神。本次晚会特邀校老干部艺术团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和走秀,在温婉的音乐声中,舞者渐渐出现,她们用柔软的腰肢,灵动的双手,轻盈的舞步舞出活力,一展姿态。观众们掌声连绵不绝。我院精通戏剧表演的李健教授带来的《戏曲荟萃》受到学生阵阵欢呼,充分展现了师生同乐的盛况。最后,我院团学科全体学生干部集体演唱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唱出了国贸人勇往直前、勇于追梦的精神理念,晚会在朝气蓬勃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元旦晚会的举办,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体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昂扬、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激励着国贸学子用更加积极的心态迎接新的一年,续写国贸新篇章。

上一条:我院积极参加校爱心马拉松比赛 下一条:国贸学院成功举办第五期“项目1+1团队”结项答辩初审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