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国贸学院青协开展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作者:张婉莹 点击:[]




特殊儿童是社会中的弱势群体,需要我们的帮助和接纳。这些孩子由于先天或后天的原因使他们严重缺乏表达交流能力,进而导致了社交困难与极度孤独。为了关爱特殊儿童群体,更好地让他们融入社会,国贸学院青协志愿服务队将皆福之家作为每周定点服务基地,开展照顾自闭症儿童志愿活动,希望借此机会将这种情感感染更多的人,让社会各界都能加入到关爱特殊儿童群体的行列中来。

为了使青年志愿者更好地与自闭症儿童交流玩耍,国贸学院青年志愿者提前学习培训守则并认真了解自闭症儿童的病因和生活状态。在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始终保持着耐心和责任感,主动与自闭症儿童交流,并尝试与他们进行游戏互动,引导他们积极表达内心想法,从而有针对性地给予心灵指引和帮助。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看到孩子们脸上那灿烂的笑容,志愿者们既欣慰又感动。

特殊儿童是一群来自星星的孩子,他们有着像星星一样的光芒去驱散周围的黑暗,他们不言不语,却可以击中人们心中的柔软。希望通过此次志愿活动,能让越来越多的人们多一点关爱、多一点爱心去守护他们,帮助他们更好的融入社会。


上一条:我院学生积极参加2021年“挑战杯”竞赛并荣获佳绩 下一条:国贸学院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学习分享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