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国贸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迎新及关怀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3 作者:张婉莹 点击:[]



 

秋高气爽,天朗气清。10月23日上午,国贸学院迎来了2021级新生。为了表达对新生的热情关怀,院党委书记王洪庆、院长朱红恒、党委副书记许薇薇、副院长任保显、曹亚军、教研室主任郭界秀、团委书记田红彬、团委副书记李陶、辅导员张婉莹等学院教师代表,积极参与到此次迎新活动中,深入关心了解新生入学状态。

在院党委书记王洪庆的带领下,教师们首先前往学校南门了解新生入校情况。报到现场,志愿者及相关工作人员引导新生进行身份查验及扫码签到,提醒同学们保持间距,有序入校。随后,教师们一同到达学院新生宿舍楼下迎新志愿服务点,详细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并对学院志愿者的努力与奉献表示肯定。到达新生宿舍后,学院教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新生入校状态与感想,并寄语新生在新的起点上以良好的状态、饱满的热情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针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王洪庆代表教师们向他们送去爱心资助大礼包,鼓励他们克服困难、立志成才。新生也对老师们的关怀表达感谢,并表示将迅速从假期的松散状态转入到学习中去,努力在大学中充实自我、提升自我。

此次迎新工作,国贸学院严格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以及郑州市防疫要求,认真落实各项防疫工作。通过迎新及走访关怀工作,展现了我院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同时也让新生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温暖关心。最后祝愿2021级新生在国贸学院学有所成、大展宏图。



上一条:国贸学院举办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初赛 下一条:国贸学院开展新学期返校学生帮助关怀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