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成功举办“向阳而生,从心出发”第十七届心理话剧大赛

发布时间:2024-04-11 作者:张婉莹 点击:[]




为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成长,由校团委和校党委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主办,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承办的“向阳而生,从心出发”第十七届心理话剧大赛于2024年4月10日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校团委副书记刘晔、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许薇薇、党委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李俊丽、赵崔灿博士以及参赛队伍院系辅导员代表共同出席,300余名学生参加。

校团委副书记刘晔为大赛致辞。她指出,心理话剧大赛始于2007年,作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十佳校园文化活动品牌之一,在校团委和校党委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在逐渐完善与不断发展的过程中,参赛形式增多,参赛团队扩大,知名度也不断增强,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希望各参赛队伍能够用心去演绎,用情去传递,让观众在表演中感受到真挚和深度。她同时对校党委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以及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师生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参赛队伍充满激情地演绎了各自的故事,展现了同学们面对各种心理问题的态度和解决方式。我院入围作品《黑夜里的脆弱》讲述了黑夜中人们面对内心的恐惧,经历挣扎和成长后,最终找到勇气,迎接新的曙光的故事。同为我院入围作品《木偶世界的旅行》讲述了主人公在木偶世界的奇妙旅程中唤醒木偶们的心灵的神奇旅程。精彩的剧情和表演深深吸引着观众和评委,他们为舞台表演的魅力深深折服。

比赛最后,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许薇薇作总结讲话,肯定了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表达了对台前幕后全体师生辛勤付出的感谢。她寄语同学们要学会正视心理问题,不断超越和完善自我,在未来的生活中绽放青春光彩。

此次大赛培养了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对于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发展与完善增添了力量。


上一条:国贸学院举办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下一条:国贸学院举办校第十七届心理话剧大赛初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