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团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团学就业>>正文

国贸学院举办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作者:张婉莹 点击:[]




为迎接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到来,增强学院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与稳定,国贸学院于4月15日在建树楼四楼举办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我院师生共同参加。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以青年担当,守国家安全”,强调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倡导青年人应身体力行,维护国家安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耐心地向学生们讲解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帮助学生更深入地了解国家安全的相关内容。此外,现场发放了图文并茂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手册,并进行了国家安全知识问答活动,增强了师生对国家安全的认知和了解。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使我院师生切实了解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的安全与稳定。


上一条:国贸学院学生积极参加校运动会集体项目竞赛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成功举办“向阳而生,从心出发”第十七届心理话剧大赛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