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企合作>>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前往校友企业河南豫发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4-03-26 作者:张婉莹 点击:[]




为深化校企合作,挖掘校友资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3月25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彭尚先、院长王洪庆等一行人前往校友企业河南豫发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

座谈会上,知名校友河南豫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树介绍了公司的当前情况和学生实习实践情况,从社会责任、校友感情、企业发展以及实习要求等方面详细探讨了进一步校企合作的方案。公司表示愿意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加入新生力量,为学生实习指导提供更好的环境。学院领导向王建树给予学校、学院长期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进一步探讨了关于校企合作机制、信息资源共享、校友资源挖掘的合作路径,并邀请王建树参加新一期的国贸校友大讲堂。王建树也表示愿意赴母校开展校友讲堂,为在校学生的发展提供帮助。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的开展,有助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加强校友交流,更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培养人才,发展人才的实用性和实效性,提高学生就业质量,深化供需就业育人,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赴中瑞控股进行校企共建调研 下一条:国贸学院前往河南绿之舟园艺品公司进行访企拓岗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