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企合作>>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赴中瑞控股进行校企共建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02 作者:田红彬 点击:[]




为加强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优化人才供需,促进产学研用相结合,4月1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彭尚先、院长王洪庆一行前往校友企业中瑞控股进行校企共建调研、访企拓岗。

座谈会上,我校知名校友、中瑞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燕刚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从当前外贸整体形势、公司海外市场对外贸人才的迫切需求、公司发展战略等方面详细探讨了进一步校企合作的必要性。

学院负责同志对燕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并就学科建设、科研共享、就业实践、以及当前“学术型人才培养”新模式要求下进一步加强校企共建、共享信息资源、加强校友资源对接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前往校友企业河南豫发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