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6年清明节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30 作者:李陶 点击:[]



为使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确保学生安全,现将2016年清明节假期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放假时间:4月2日—4日,共3天。其中4月4日(星期一)清明节放假,与周末连休。原周六、周日安排的教学活动照常进行。

一、确保出行安全。

同学们在外出途中遵守公共秩序,注意交通安全,禁止乘坐无牌无证的车辆,减少安全隐患,保管好自己的钱物,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

二、严禁整体出游。

严禁任何班级、任何人以任何形式组织集体外出游玩,若违反规定出现意外,后果由组织者承担,同时学院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给予纪律处分。

三、提高防骗意识。

假期选择兼职的同学一定要提高防骗意识,谨防被骗。

四、争做文明大学生

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大学生行为规范,严禁参与赌博、打架斗殴、法律法规,遵守大学生行为规范。

五、遭遇突发情况及时向学生干部和老师汇报。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关于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国贸学院关于加强春季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