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关于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28 作者:李陶 点击:[]



为使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确保校园安全,现将2016年五一劳动节假期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共3天,4月30日—5月2日,其中5月1日放假,5月2日(星期一)补休。4月30日(周六)、5月1日(周日),原安排的教学活动照常进行。

二、严格考勤制度。各班要对每个同学的去向进行登记。如有意外情况,需在第一时间与班长及辅导员联系。

三、严禁集体旅游。严禁我院教师和学生个人假期期间集体组织学生外出打工和旅游,严禁以班级、学生团体名义集体组织学生外出旅游。

四、注重出行安全。同学们在外出途中遵守公共秩序,注意交通安全,保管好自己的钱物,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

五、遵守法律法规。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大学生行为规范,严禁参与赌博、打架斗殴、色情文化娱乐等不良活动。

六、提高防骗意识。假期选择兼职的同学一定要提高防骗意识,谨防被骗。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2016年4月28日

上一条:国贸学院关于2016年高考期间加强学生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年清明节放假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