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致全体国贸学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1-28 作者:李陶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值此新春佳节,谨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全国疫情防控工作正有序展开,但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现正值寒假假期,人员流动频繁,疾病传播风险增加,国贸学院对同学们的健康表示最深的关心和关切!根据疫情传播特点,为科学有效地抵御疫情,更好地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和寒假,在此,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我们呼吁全体学生做到以下几点要求:

一、现阶段仍执行学校2020年寒假放假通知的安排,学生于2月15日、16日返校报到注册,2月17日上课。学院建议各位假期返乡学生,未到开学报到时间请勿提前返校;已经买好票或其他原因需要提前返校的学生,应及时调整返程安排或经学校有关部门批准方可提前返校。如需要延期学校将另行通知。

二、积极做好自我防护,安心在家、避免随意走动,为防控疫情做出贡献。养成个人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合和人多集中的地方。出门佩戴口罩。外出回家后,及时洗手、消毒。

三、坚持每日观察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状况,发现异常状况及时到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就医。要配合当地疾控部门做好密切接触人群的追踪和排查等工作。如果身体不适,请积极配合治疗,并及时向学校报告情况。

四、对于疫情的防控,国贸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并积极配合校疫情防控小组开展工作,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在校学子安全和校园卫生工作。

此时此刻,广大白衣天使正奋战在防疫的工作一线,学校很多教职员工正坚守在校园疫情防控的岗位一线。战胜疫情需要专业医护工作者的救死扶伤,需要专门工作力量的保驾护航,也需要包括财大学子在内的每一位公民的众志成城。在此国贸学院全体师生一起感谢每位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们。让我们共同祈愿抗击疫情斗争早日取得胜利!祝愿同学们和家人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2020年1月27日

上一条:国贸学院致全体2020应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下一条:我院关于2020年寒假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