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国贸学院关于疫情期间做好网络学习的倡议

发布时间:2020-02-12 作者:李陶 点击:[]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17—19级全体同学: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为了同学们的健康平安,我校严格服从教育部做出的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相关安排,同时决定暂通过网上授课的方式推进教学任务。为动员我院全体同学积极参与网上学习、居家自学,响应“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的有关号召,现对国贸学院17-19级全体同学提出以下倡议:

一、及时关注学校、学院各项通知

  及时关注学校及学院官方平台、年级通知群,班级通知群发布的有关网上授课、教学安排等的相关消息。保持通讯畅通,以防错过重要通知;院系干部、班级干部应积极配合老师工作,做好上传下达任务。

二、主动做好课前相关准备工作

  按照个人课表积极主动完成课前准备工作,根据各学科的安排下载相关网络学习软件,并在正式开展网上教学之前掌握各软件使用方法。端正学习态度,增强自控能力,提高学习主动性,全力配合各任课老师开展教学,做到不懈怠,不应付。

三、养成健康良好作息

  在家早睡早起,不做熬夜“修仙党”;网课集中精力,不做课堂“周公党”。将生物钟提前调整为正常上课时间,养成健康良好作息习惯,积极发挥自主学习的能动性,不放松自主发展的节奏,坚持学习、充实自我,以有效提高网络教学质量,同时也为适应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打好基础。

四、发扬进取精神

  合理规划好疫情期间自身的学习生活,在互联网教学这一全新平台上,全体国贸学子要积极延续财大良好学风,展现财大学子优秀风采,思想不掉队,学习不落伍,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使超长假期变成自己的丰富期,提高期!

  亲爱的同学们,“待得雪消去,自然春到来”, 疫病的阴霾即将消逝,期待着明媚的春天里与收获满满的你在美丽的校园重逢!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2020年2月12日

上一条:新学期与国贸全体老师共勉 下一条:国贸学院致全体2020应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关闭



Copyright © 1998-2008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00


国贸小微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